时观澜

顾糖有执念昂 Grace
先别失望,故事还长

置顶公告

  圈名时观澜

  此外还有顾糖Grace这个曾用名,还有顾执念和顾概念两个外号。这还是和几个朋友调侃的时候起的。

  目前嗑,但不一定继续产粮的CP:

  贾正、德哈、双杰,还有188系列。

  188我杂食,我嗑官配还嗑其他。我喜欢看188里的人物不同的人生,别杠,一般直接拉黑。

  最近入坑原神,热衷于枭羽和各种杂食。

  单推:景元

  本质杂食人一个,喜欢杂食饭,洁癖望避雷。

  相对于原著来说有的嗑邪教,但是不会去贬低任何cp。还有,我的一些CP个人是可逆的,介意请勿关注我。  

  我尊重女孩和男孩们嗑得任何一对cp。也请大家尊重我磕的cp。

  可以不接受,但是请尊重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7)